同心传动2022年上半年营收和净利润双下滑:称疫情影响购车积极性

  挖贝网 8月23日消息,同心传动(833454)发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5189万元,同比下降29.64%。实现净利润863.5万元,同比下降37.82%。

  同心传动主要从事非等速传动轴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整机配套市场、维修服务市场等。

  对于营收下滑,同心传动称,主要系报告期受疫情影响,造成了人员流动和物资流动的不畅,延缓了各地复工复产和基建投资项目启动,又抑制了终端用户购车的需求,因而商用车产销同比降幅较大,导致主机厂订单减少所致。

  同心传动表示,2022 年公司将力争使传动轴的生产产能达到 40 万套;2022 年公司将工程机械、轨道车等传动轴市场产品占有率的提升作为主要的市场开拓计划;同时进一步扩大新型轻量化零部件的市场开拓及覆盖;公司将与主机制造商保持紧密联系,促进产品升级换代以适应主机制造商产品更新的需要;加强与海外主机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合作,拓宽海外销售渠道,努力融入全球传动轴产品供应商网络,力争实现出口产品的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稳步上升,力争在 2022 年出口产品的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提高到 30%以上。

关键词阅读:同心传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