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劲省来袭

  作为送给后疫情时代年轻人的国民高性能SUV,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在预售时已经拉爆了期待值,8.8万元起的超值预售价,加上“3年8折保值换购”的速享保值礼,每天仅一杯奶茶的钱就能让年轻人享受高品质出行生活。3月8日,这台年轻人必入的国民高性能SUV将迎来正式上市,现场又会有怎样的惊喜,让人不禁期待满满。

3月8日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劲省来袭

  3年8折换购!每天仅需16元即可拥有高品质出行

  目前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仍然在预售期中,下订用户可享受超高价值的四重礼遇:“1499元订金抵扣3000元购车款”的订购礼,“灵活还款,超低月供66元(前6期);0元首付,轻松上车”的金融礼,“3年8折保值换购(仅限首位车主3年内换购传祺在售车型)”的保值礼和“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不限量娱乐流量”的流量礼,在购车到换购的用车全过程中给予年轻人充分的保障。

  在“保值礼”中,凡是在预售期间下订购买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的首任车主,在换购传祺在售车型时,三年内可以折价80%换购新车,打破了新车到手亏一半的消费认知,将高保值率从购车阶段就切切实实带给用户。如果拿8.8万预售价的劲取版来计算,三年后只是折旧了不到2万元,摊分到每天的使用费仅为16元,一杯奶茶的价格就拥有高品质的出行。即使是价格最高的11.2万元R-STYLE版,三年后折旧也只是2万2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三年八折换购这项保值政策,也恰好从侧面证明了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可靠的品质,即使是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整车品质也不会因此下滑,说它是一种理财产品也毫不为过。

3月8日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劲省来袭

  除了解决“残值焦虑”的保值政策外,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更为年轻人准备了两个金融方案——“灵活还款”和“0元首付”,从根源上解决了曾经让无数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望而却步的首付和月供难题。“灵活还款”首付低至20%,前6期月供仅需66元,缓解了购车后的前期资金压力;“0元首付”月供也仅需1000+元,大大降低购车门槛,让刚需年轻人无压力轻松上车。

3月8日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劲省来袭

  无法拒绝,这就是年轻人超心动的省,大,劲

  在满足年轻人的购车需求上,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可谓是尽善尽美。在人人关注的燃油经济性上,第三代1.5T直喷发动机+7WDCT组成了同级最强动总,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在强劲的动力之下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18L,1公里不到5毛钱。以一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行驶三年后的油费才2.8万左右,养车成本大大减轻。

3月8日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劲省来袭

  为进一步满足用户对性能的进阶需求,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还推出了R-STYLE版,在0-100km/h加速实测中,跑出了不亚于电车的7.5秒零百加速成绩,起步即冲刺,既“省”又“劲”,完全就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

3月8日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劲省来袭

  如今自驾游大热,很多人一旦出门旅游就有很多行李,也会带回很多手信。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拥有4410mm/4446mm*1850mm*1600mm的长宽高,265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再多的行装都随心装载。此外,21项多功能储物空间、5项灵活储物设计,配上同级别唯一纯平地台设计、后排座椅全平放倒、行李箱二级调节、超大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俨然是年轻人旅途上的“移动大HOUSE”。如此百变的空间,好动爱玩的年轻人怎么能不心动?

3月8日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劲省来袭

  一站网罗“省,大,劲”,国民高性能SUV 3月8日正式登场

  百公里油耗6.18L养车无压力、零百加速7.5秒起步即冲刺,还有超能装的“移动大House”,同时还有保值政策和无压力的金融政策加持,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用全方面的“省,大,劲”完美解决了年轻人的购车痛点。

3月8日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劲省来袭

  3月8日,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将会正式上市,据前方消息透露发布会现场就是劲省大超市,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省,大,劲”化身成三大必打卡区域,更有跨界混搭合作和神秘嘉宾登场,不管是日常生活中的省钱秘诀,还是出行生活中的装载妙招,亦或是那些你内心渴望的劲能体验,都能通过与神秘嘉宾们的对话获取最优解答案。你能想到的一切用车疑问,就来这个劲省大超市一站式解决吧!更多“省,大,劲”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在3月8日共同见证!

关键词阅读:传祺GS3

责任编辑:刘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