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玩家」抢先体验! 高速高架领航辅助即将上线,智己NOA BETA版正式开启智己L7用户公测招募

  (2023年3月21日,上海)近日,智己NOA高速高架领航辅助功能BETA版,历经3个月的员工内测,即将开启用户公测。面向智己L7的智己NOA BETA版用户公测招募于21日开启,预计将于3月30日正式启动用户公测。首批开放城市为上海、苏州、杭州。

  IM AD智己智能驾驶备受用户认可,2022年,使用IM AD的用户占比超过89%,高频使用用户占比接近60%。智己NOA高速高架领航辅助功能,将基于高精度地图实现,可通过高速、高架道路的动态路径规划,在设计区域内完成主动变道、自动上下匝道、加塞处理、自动速度调节等行为。智己NOA将延续“更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实现更轻松、更安全的智能出行体验。

  为了确保功能体验和可靠性达到最优水准,智己NOA高速高架领航辅助功能经过智能驾驶团队的大量专业测试,以及基于真实道路的员工内测,力求将更完美的智能驾驶体验呈现给用户。

  首批「零号玩家」面向智己L7用户招募,未来智己NOA还将推送至智己LS7用户。更像人的NOA智驾体验,敬请期待!

关键词阅读:零号玩家 智己L7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