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买车only十万预算?选传祺GS3绝对超值!

  随着疫情逐渐被控制,小伙伴们“宅”在家里为社会做贡献的日子也即将结束,大部分人已经开始陆续返岗,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中去了。但“控制”并非“消灭”,感染的风险依然存在,我们还是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这个时候,自驾便成为了日常通勤最好的选择,顺势大家买车用车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今天,小编就给广大复工的年轻人们推荐一款良心座驾,不仅时尚潮流、经济实用、价格美丽,关键它还拥有N95级的防护能力,绝对是你的超值之选,它就是传祺GS3。

  车规级CN95防护,潮流座舱也要呵护健康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一辆车,很多都是冲着外观颜值和内饰设计去的,并且,内饰享受很重要,特别是经过此次疫情,他们对于车内的空气质量也变得尤为关注。

  传祺GS3传承家族经典凌云展翼式设计,搭配飞机垂翼式隐藏D柱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充满力量感;游艇舱悬浮式设计车顶、鹰眼透镜前大灯个性犀利;横向悬浮式立体布局座舱、高质感软包仪表台、家族三钮式中控区、钢琴烤漆换挡面板等高档内饰带来更加开阔与运动化的视觉感受。

  同时,传祺GS3的内饰选材以领先行业的“广汽生产方式”,联合“ 全球十大优秀供应商”,严选低VOC高品质环保材料,为驾乘者带来无污染的绿色驾驶环境;并且,配备了权威认证的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能够对≥ 0.3um的微粒过滤效率≥95%,杀菌率达到99%,拥有N95级的防护能力,真切做到用“芯”护航。

  除此之外,传祺GS3还搭载了全新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包含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空气质量传感器、车内激光PM2.5传感器等组件,并可通过智慧传祺系统可实现远程空气质量控制,打造全方位健康座舱。

  黄金动力组合,节能环保也要尽享驾趣

  现在年轻人购车往往理性大于感性,选车的时候不仅要看颜值,还要看车辆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毕竟他们想要速度与激情的同时还要勤俭持家。

  传祺GS3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采用350bar超高压直喷系统、低惯量E-Turbo涡轮增压、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0 kW,最大扭矩可达235Nm,超强动力总成傲视同级。而且,在兼顾强劲动力的同时,还极大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整车油耗水平最低达到5.9L。

  同时,传祺GS3搭配7速G-DCT手动一体变速箱,起步带劲、加速平顺、操控灵动,再配合优秀的欧系底盘调校,实力匹配年轻人对随心驾驭的需求。此外,传祺GS3全系均为国六排放标准也使出行更为环保

  智慧互联,一个人的出行也要纵情愉悦

  年轻人本来就爱热闹,爱娱乐,这次疫情更是把他们憋得不轻,所以,一个人上班的途中也必须要充满乐趣。

  传祺GS3搭载祺云AI智慧互联系统,与互联网生态内容第三方账号授权及整合,其中依托强大的腾讯娱乐内容资源,加入了QQ音乐以及企鹅FM等节目,整合本地文件和在线资源,本网融合,打造一体化娱乐系统,上班的途中也不无聊;车载语音助手“广小祺”以动画形式提供小资讯,拟人化、直观化的交互体验,给行驶带来更多趣味和关怀。

  8亿补贴+多重豪礼相待,助你满血复工

  话说回来,买车毕竟不是买玩具,真正考虑买车的时候还是要看看预算够不够,现在的年轻人也是会精打细算的。

  传祺GS3的官方指导价低至7.38-11.38万元,极具性价比优势。而且,目前正值广汽传祺广汽传祺“暖春购车季”,推出多项优惠福利政策,内容涵盖新购、置换、金融、售后等多个领域。其中,线上订购传祺GS3可享“99元抵2000”的优惠福利;购传祺GS3舒享版,可享2成首付3年0息;二手车置换可享0首付,2年0息0月供,至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而且,凡线上订车客户,获免费送车上门服务,并且业内首推,未上牌前,7天内无理由退换车服务;医护人员、环卫工人、防疫站人员,还能享受至高5000元的爱心补贴;最值得一提的,便是购车即送最高20万元健康保障险。这么多优惠福利政策,简直不要太划算!

  复工在即,这台超值划算还能送到家门口的潮流精品—传祺GS3,真的是年轻人的不二之选,趁现在购车福利加倍,赶紧入手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吧!

关键词阅读:传祺 买车 G-DCT E-Turbo 超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