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吨挖掘机都“压不垮”的2022款传祺GS4,8.98万开回家!

  2021年7月21日,2022款传祺GS4正式上市。新车在颜值、智能、安全等方面提升明显, 6个版本的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8.98万元-13.18万元。

  此外,广汽传祺还为2022款传祺GS4 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上市政策:

  金融礼:超级0首付,至高贴息8000元;可享3年0息

  置换礼: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4G/月)

  无忧礼:299元尊享价值1299元“祺行无忧”礼包

  10万级超牛SUV,2022款传祺GS4产品力大进阶

  2022款传祺GS4不仅“超值”,还“超智”,更有超高“颜值”和“安全感”。此外,沿用现款传祺GS4的优秀配置,如搭载钜浪动力第三代270T发动机+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6.8L同级超低油耗;拥有同级领先超宽空间,360°全方位静音工程,提供森林氧吧般的驾乘享受。

  三种格栅,满足不同审美需求。除了保留原有的震天翼、凌云翼两种格栅,2022款传祺GS4带来了全新设计的光子翼格栅。该格栅模拟数字爆炸中光子扩散的姿态,颇具科技美学质感。双模组 LED 灯芯以巡航导弹头为灵感,造型立体精致,点亮效果成双星巡航之势。车尾增加尾灯饰板,打造横向一体式尾灯。内饰优化,提供黑红、黑棕、全黑三种选择,方向盘亦增加了运动化装饰,整体更有质感。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带来“同级最智能”享受。基于“先知·共生”设计理念,广汽传祺携手华为、科大讯飞、火山引擎、地平线等,打造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致力实现全用车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2022款传祺GS4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提供酷炫科技、音乐娱乐、安全驾驶、健康空气、亲自关怀五大功能包,涵盖疲劳缓解、分神提醒、抽烟通风、手势切歌、通话降音、声音复刻等众多功能,而且能够通过OTA不断升级更多应用,保证用户常用常新。

  ●五星安全+L2级智能驾驶辅助,2022款传祺GS4令全家安心

  五星安全与智能驾驶辅助,为安全加重码。经过2021 C-NCAP碰撞测试91.0%高得分率、碰撞车拆解表现优秀、7.28吨三一重工挖掘机重压等事件,大家对传祺GS4引以为傲的“高安全”十分认可。2022款传祺GS4延续了以往传祺GS4的五星安全设计,按照最严苛的C-NCAP五星标准进行开发,对整车结构进行优化,严选高强度钢材制造,让每一处设计都内有章法,对每一个细节都追求精益求精。在安全配置上,2022款传祺GS4更加有料,增加了 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提供主动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等功能,让行车安全有更多的保障,给家人更多安心和放心。

  在2021年C-NCAP碰撞的“成绩单”中,传祺GS4凭借91.0%的超高综合得分率,不仅加冕五星评级,更成为 10万级车型中安全性No·1的存在,甚至赶超不少同价位合资车型,证明了自身五星成绩的 “含金量”更高。

  2021年5月19日,中汽中心进行“全网首次公开C-NCAP碰撞车拆解”直播,传祺GS4受到万千网友的注目。直播画面中的传祺GS4前舱充分吸能溃缩,A柱和上边梁基本无变形,同时四门可正常开启,为乘员留有较大的安全空间,令在场的媒体KOL吴佩、湖南大学车辆安全专家曹立波教授、厂家工程师王林纷纷为传祺GS4竖起大拇指。

  传祺GS4无惧拆解的背后,正是广汽传祺在制造方面长时间、高成本的投入。目前全球零部件百强企业中,有80%的供应商为传祺供货,而全球前十零部件供应商均为传祺核心零部件主要供应商。

  此外,广汽传祺始终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为2022款传祺GS4赋予优秀品质。广汽传祺品牌连续八年,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荣膺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创造了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正是传祺品牌硬实力的明证。

  在车顶抗压能力挑战中,重达7.28吨的挖掘机被“请”到了传祺GS4的车顶上!此时传祺GS4不仅结构没有发生明显形变,所有车门均能正常开关,事后开动也没有发出任何异响,足见乘员舱的刚性之强!传祺GS4的乘员舱骨架由工程师精心设计,并采用100%高强度钢,(白车身高强度钢比例则高达62%),其中1000MPa以上超高强钢占比12%以上,远超行业标准,最大限度保证乘员舱的完整性。

  要知道,发动机作为车辆的“心脏”,必然是整车技术水准和品质实力的最直接体现。传祺GS4的发动机即使历经38万公里的考验,进气系统、排气系统、点火系统等主要系统都没出现问题,甚至连外观都未出现渗漏油痕迹,状态极佳。

  而2022款传祺GS4的“心脏”,已更新为钜浪动力1.5T+6AT黄金组合,兼顾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其中全新设计的1.5TGDI高性能发动机,是广汽第三代发动机中的中流砥柱。该发动机采用了广汽自主专利GCCS燃烧控制技术、200Bar缸内直喷、废气再循环、颗粒补、进排气双VVT、小惯量涡轮增压器、活塞DLC涂层、中置OCV阀等先进技术,转速5000rpm时额定功率达124kW;转速1700~4000rpm扭矩达265N·m,表现依旧优秀。

  ●2022传祺GS4匠心独具,引领传祺品牌再创新高

  当车市从增量时代步转变为存量时代,2022款传祺GS4顺应潮流,在“看不见”的地方融入了广汽传祺深厚的造车底蕴。从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加身、38万公里发动机拆解,到领跑2021年C-NCAP 10万元级别车型综合得分率,并在C-NCAP碰撞后公开拆解全网直播,甚至到近期的“挖掘机重压挑战”,无一不体现了2022款传祺GS4背后的匠心。

  举个例子,一位传祺GS4车主近期经历过一场意外事件,但在传祺GS4强大的安全设备、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和钢筋铁骨的保护下,仅仅身受轻伤。在事故中,传祺GS4车身结构没有太大变形,车门依然可以顺利打开,不漏油不漏水不着火不爆炸,发动机还在正常运作,这硬核的五星安全品质令这位车主彻彻底底成为传祺GS4的铁杆粉丝,所以换车时继续选择了GS4家族车型。

  凭借130万基盘车主打下的坚实基础,再以传祺品牌13周年为新的出发点,2022款传祺GS4将以优秀而均衡的实力,为传祺GS4家族注入更强竞争力,引领传祺品牌发展的新方向。

关键词阅读:传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